- ◆ 支持核心
- Arclight
- ◆ 插件前置
- YuCobblemonBasis
- ◆ 游戏版本
- 1.21.1
插件简介
- 可上传宝可梦锻炼努力值
- 可通过指令开启一个训练室,可加入VIP礼包或者用金币物品扣除开启
- 可设置时间公式
- 不同的权限时间的公式也可不同
- 完全自定义的UI
- 使用插件要给玩家默认权限yctraining.default
指令指令
/yctraining open 选择锻炼室 打开锻炼室
/yctraining add 玩家 训练室文件名 给与玩家一个训练室
/yctraining reload 重置配置
选择锻炼室配置
title: "&8选择锻炼室"
size: 36
#使用中的训练室
startLore:
- '&a当前训练室正在使用'
- '&c%poke%&a正在锻炼&c%evs%'
- '&a还需&b%time%秒&a完成锻炼'
accomplishLore:
- '&c%poke%&a已训练完成'
- '&a点击取回宝可梦'
Button:
#打开的训练室文件配置,需和文件名一样
一号训练室:
name: "&b一号训练室"
id: "COBBLEMON_EXP_SHARE"
#按钮所在位置
slot: 10
lore:
- "&c"
- " &f* &a一号锻炼室"
- '&c点击启动训练室'
二号训练室:
name: "&b二号训练室"
id: "COBBLEMON_EXP_SHARE"
#按钮所在位置
slot: 11
lore:
- "&c"
- " &f* &a创建二号锻炼室"
- " &f* &a可解锁改训练室"
- " &f* 通过上传精灵锻炼EVS"
- " &f* &a需求:"
- " &f* &a金币: &b1000"
- " &f* &a砖石: &b10"
三号训练室:
name: "&b三号训练室"
id: "COBBLEMON_EXP_SHARE"
#按钮所在位置
slot: 12
lore:
- "&c"
- " &f* &a创建三号锻炼室"
- " &f* &a可解锁改训练室"
- " &f* 通过上传精灵锻炼EVS"
- " &f* &a需求:"
- " &f* &a金币: &b1000"
- " &f* &a砖石: &b10"
四号训练室:
name: "&b四号训练室"
id: "COBBLEMON_EXP_SHARE"
#按钮所在位置
slot: 13
lore:
- "&c"
- " &f* &a创建四号锻炼室"
- " &f* &a可解锁改训练室"
- " &f* 通过上传精灵锻炼EVS"
- " &f* &a需求:"
- " &f* &a金币: &b1000"
- " &f* &a砖石: &b10"
五号训练室:
name: "&b五号训练室"
id: "COBBLEMON_EXP_SHARE"
#按钮所在位置
slot: 14
lore:
- "&c"
- " &f* &a创建五号锻炼室"
- " &f* &a可解锁改训练室"
- " &f* 通过上传精灵锻炼EVS"
- " &f* &a需求:"
- " &f* &a金币: &b1000"
- " &f* &a砖石: &b10"
六号训练室:
name: "&b六号训练室"
id: "COBBLEMON_EXP_SHARE"
#按钮所在位置
slot: 15
lore:
- "&c"
- " &f* &a创建六号锻炼室"
- " &f* &a可解锁改训练室"
- " &f* 通过上传精灵锻炼EVS"
- " &f* &a需求:"
- " &f* &a金币: &b1000"
- " &f* &a砖石: &b10"
七号训练室:
name: "&b七号训练室"
id: "COBBLEMON_EXP_SHARE"
#按钮所在位置
slot: 16
lore:
- "&c"
- " &f* &a创建八号锻炼室"
- " &f* &a可解锁改训练室"
- " &f* 通过上传精灵锻炼EVS"
- " &f* &a需求:"
- " &f* &a金币: &b1000"
- " &f* &a砖石: &b10"
八号训练室:
name: "&b八号训练室"
id: "COBBLEMON_EXP_SHARE"
#按钮所在位置
slot: 19
lore:
- "&c"
- " &f* &a创建八号锻炼室"
- " &f* &a可解锁改训练室"
- " &f* 通过上传精灵锻炼EVS"
- " &f* &a需求:"
- " &f* &a金币: &b1000"
- " &f* &a砖石: &b10"
九号训练室:
name: "&b九号训练室"
id: "COBBLEMON_EXP_SHARE"
#按钮所在位置
slot: 20
lore:
- "&c"
- " &f* &a创建九号锻炼室"
- " &f* &a可解锁改训练室"
- " &f* 通过上传精灵锻炼EVS"
- " &f* &a需求:"
- " &f* &a金币: &b1000"
- " &f* &a砖石: &b10"
十号训练室:
name: "&b十号训练室"
id: "COBBLEMON_EXP_SHARE"
#按钮所在位置
slot: 21
lore:
- "&c"
- " &f* &a创建十号锻炼室"
- " &f* &a可解锁改训练室"
- " &f* 通过上传精灵锻炼EVS"
- " &f* &a需求:"
- " &f* &a金币: &b1000"
- " &f* &a砖石: &b10"
装饰:
name: "&b语之方可梦锻炼室"
id: "GLASS_PANE"
# 任务所在位置
slot: 0,1,2,3,4,5,6,7,8,9,17,18,26,27,28,29,30,31,32,33,34,35
lore:
界面配置
title: "&8选择精灵"
size: 36
replaceLore:
- '&c已选择'
Button:
血量:
name: "&b锻炼血量"
id: "COBBLEMON_X_ACCURACY"
#按钮所在位置
slot: 14
lore:
攻击:
name: "&b锻炼攻击"
id: "COBBLEMON_X_ATTACK"
#按钮所在位置
slot: 15
lore:
速度:
name: "&b锻炼速度"
id: "COBBLEMON_X_SPEED"
#按钮所在位置
slot: 16
lore:
防御:
name: "&b锻炼防御"
id: "COBBLEMON_X_DEFENCE"
#按钮所在位置
slot: 23
lore:
特攻:
name: "&b锻炼特攻"
id: "COBBLEMON_X_SPECIAL_ATTACK"
#按钮所在位置
slot: 24
lore:
特防:
name: "&b锻炼特防"
id: "COBBLEMON_X_SPECIAL_DEFENCE"
#按钮所在位置
slot: 25
lore:
确认:
name: "&b确定锻炼"
id: "CAMPFIRE"
#按钮所在位置
slot: 31
lore:
Pixel:
name: "&6%Shiny%&b%pokemon_name%"
id: pokemon
slot: 10,11,12,19,20,21
lore:
- "&a ▶ &b主人:&f%Owner%"
- "&a ▶ &b等级: &f%Level% "
- "&a ▶ &b个体信息&f(&e进度: &f%IVS_SUM%&f)"
- "&f ▪ &a血量:&f %IVS_HP% &a攻击:&f %IVS_Attack%"
- "&f ▪ &a速度:&f %IVS_Speed% &a防御:&f %IVS_Defence%"
- "&f ▪ &a特攻:&f %IVS_SpecialAttack% &a特防:&f %IVS_SpecialDefence% "
- "&a ▶ &b努力值信息&f(&e进度: &f%EVS_SUM%&f)"
- "&f ▪ &a血量:&f %EVS_HP% &a攻击:&f %EVS_Attack%"
- "&f ▪ &a速度:&f %EVS_Speed% &a防御:&f %EVS_Defence%"
- "&f ▪ &a特攻:&f %EVS_SpecialAttack% &a特防:&f %EVS_SpecialDefence%"
- "&a ▶ &b基础信息:"
- "&f ▪ &a闪光: &f%Shiny%&f ▪ &a体型: &f%Growth%"
- "&f ▪ &a特性: &f%Ability%&f ▪ &a性别: &f%Gender%"
- "&f ▪ &a性格: &f%Nature%&f ▪ &a昵称: &f%Nick_Name%"
- "&f ▪ &a携带物: &f%HeldItem%"
- "&a ▶ &b技能信息:"
- "&f ▪ &a一技能: &f%Move1%&f ▪ &a二技能: &f%Move2%"
- "&f ▪ &a三技能: &f%Move3%&f ▪ &a四技能: &f%Move4%"
- ""
- "&b左键转换&f&l||&b右键展示精灵信息&f&l||&bShift+右键展示全部精灵"
装饰:
name: "&b语之方可梦锻炼室"
id: "GLASS_PANE"
# 任务所在位置
slot: 0,1,2,3,4,5,6,7,8,9,13,17,18,22,26,27,28,29,30,32,33,34,35
lore:
购买后联系作者:1841375451
bug反馈群494347535
